loading

線上創作

價格索引

手機僅提供簡易製作功能,進階功能可由您的平板、電腦快速無縫接手

 


領先的相片文創平台  

>> 美 學 網

Macis美學平台歷來來最大變革,可在手機、平板與電腦交互製作及預覽,大大加強線上文創的便利性。我們同時提供相片書與電子書客製服務,用戶透過網路串接Google Photos、Flickr雲端相片庫,使用"一本書一個夢"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線上裝置,即可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。新版本提供Ai智慧編排與3D模擬製作相片禮品,新手5分鐘也能快速線上創作。實體書可轉換翻頁電子書,也可以199元直接製作電子書,Macis幫您免費上架,運用LINE與臉書立即分享您的作品。

拍攝取得最好的圖像素材

考量相機與畫素,專業相機較能拍出好畫質,相機選用順序:單眼>隨身機>手機,畫素記錄越高越好,至少1000萬畫素以上。手機與電腦提供進階影像工具,色溫、明暗、去雜點及其他進階影像調校。

挑選調校您的相片

相片挑選有以下分類供參考:A 戶外圖片,B 五彩繽紛的圖片,C 人像膚色,D 室內與夜景。Macis美學平台提供初階美圖功能,調校修正暗部層次,相片更顯明亮
 

跨平台製作

從拼貼學習過程培養美學修養,運用Macis美學平台"一本書一個夢",將自己美好的生活紀錄轉變成文創品。線上出版自己的電子書,僅需一次付款,免費雲端上櫃分享。我們也提供實體書印製服務,包括個人書、相片書、紀念冊、專業相冊、月曆、卡片、推甄手冊、商業印件、客製禮品等,初次操作容易上手,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,讓你實現作家夢...

異地編輯

透過網路,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任何線上裝置,即可方便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,”一本書一個夢”提供線上(HTML5)創作、離線編輯,用戶可從世界任何地方、使用桌機、筆電、平板電腦、iPad與手機等數位裝置立即線上編輯,輕鬆創作與訂購個人化相片禮品。

美從拼貼開始

我們以勞作概念創立全民美學平台,活用各式創意模板,讓美就從拼貼開始起步,現在你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文創作品!將你的數位照片分門別類的整編,由Macis選單中選擇個人喜愛的新作品類型,豐富與多元的版面模組,自由選擇,輕鬆使用滑鼠拖拉置放於頁面,隨即能改變版面分割樣式,絕對呈現自己的創意。挑選適合的背景圖像豐富您的版面;物件與遮罩均能自由、簡單、活潑運用,善用滑鼠拖拉讓您馬上看到個人創意設計編排的畫面。當自己的主編,輕鬆又容易。

一本書一個夢簡介


美學文創

從拼貼學習過程培養美學修養,運用Macis美學平台"一本書一個夢",將自己美好的生活紀錄轉變成文創品。線上出版自己的電子書,僅需一次付款,免費雲端上櫃分享。我們也提供實體書印製服務,包括個人書、相片書、紀念冊、專業相冊、月曆、卡片、推甄手冊、商業印件、客製禮品等,初次操作容易上手,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,讓你實現作家夢...

Macis美學平台圓您的出版夢

一本書一個夢擁有專屬一座數位出版工廠,新創彈性做書工法,自動流程融入人性化工序,確保一本出書的品質標準。Macis工作空間極環保,彩色列印原料是最新開發的低溫環保產品,室內裝璜建材全數採用綠建材,LED照明光源,側邊種植4棵落羽松,形成天然綠籬明亮景觀, 全棟變頻空調,全熱空氣交換機,供應各樓層乾淨新鮮空氣。

確保一本出書絕對品質

Macis提供少量出版服務,一本即可出書,不同於傳統量產模式,少量出版必須達到百分百良率控制。受制於營運成本考量,個人出版業者幾乎採委外代工,產品很難有穩定品質。數位出版工廠要達到質量並進,必須不斷投入資金,循序累積軟硬實力。如今Macis一本書一個夢全面更新設備,引進新型數位印刷機、PUR膠裝機與曲線切割機等,吻合環保與高品質產出標準。我們特別重視自動化與手工藝協作效能,不斷改進出版工法,配合GMG色彩管理流程,自動優化印刷數據,讓色彩精準重現。

色彩、生產與寄送服務
 
數位出版工廠:Macis一本書一個夢,在台中規劃一座數位出版工廠,新創彈性做書工法,在自動流程融入人性化工序,確保一本出書的品質標準。Macis工作空間極環保,彩色列印原料是最新開發的低溫環保產品,室內裝璜建材全數採用綠建材,LED照明光源,側邊種植4棵落羽松,形成天然綠籬明亮景觀, 全棟變頻空調,全熱空氣交換機,供應各樓層乾淨新鮮空氣。
 
 
  gmg GMG色彩管理:執行GMG高階色彩管理流程,替每位User獲得最好的作品色彩。  

 
     
  PUR PUR膠裝:PUR符合歐洲高標準環保要求,較少膠量達到更牢固的黏著性,作品書冊攤平更容易翻閱。
     
  PP PP覆膜:部份產品封面做PP覆膜,有耐磨損及防污的效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