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婚禮專業相冊 開箱分享


大尺寸專業相冊果然很適合用來印製婚禮攝影集!

很多人一直在想,如何把婚禮/婚紗最感人的時刻紀錄下來,
但是老實說,電子檔雖然方便,卻總是很少有機會回去翻閱。
即使是傳統沖洗照片的方式,我們也總是按照順序地把照片放置在相冊裡,毫無故事性可言。
因此印製相片書、專業相冊,是再適合不過的保存方式了!
透過一點點的文字,一點點的物件,一點點的頁面安排,讓照片完全展現出不一樣的質感與故事

這次分享作品由  婷婷  提供分享
作品名稱:豆漿野狼
婚禮專業相冊 A3S 蝴蝶精裝30x30cm 20頁

封面滿版的設計,呈現出照片浪漫又溫馨的氣氛。
硬殼精裝封面一律採用絲絨膜材質,讓相冊又提升了另外一種層次的質感。
PS:封面的媽咪爸爸完全是俊男美女耶 >  <!

內頁採技術蝴蝶對貼,可180°翻閱,精采畫面可輕鬆跨頁編輯,可完美的呈現出環景圖片的氛圍。

簡單的排版,不一樣的視覺感受,不再只是乏味的按照順序、版型不變地放照片了!

透過一點點的文字,一點點的物件,展現出不一樣的質感與故事。

跨頁式的照片排版,完全能讓人感受到拍攝的現場氣氛!是不是很漂亮!

 

利用靈活多樣的內頁模板,將多張照片編排在一起,照片是不是看起來更不一樣了呢!
大畫面加上絢麗7色的數位印刷,讓照片色彩更鮮明亮眼,而且比在電腦螢幕上更好看!
 

BPS0201 婚禮專業相冊 A3S 蝴蝶精裝30x30cm 20頁

動人時刻+婚禮專屬套件=Macis婚禮專業相冊!
好比例的極簡四方,專業色彩管理,絢麗7色印刷,呈現高階專業攝影色彩層次的完美印刷。

A3S 30X30cm / A4V 21x29.7cm / A4H 29.7x21cm

立即製作 http://goo.gl/CWU9Mj
一本書 一個夢 www.macis.com.tw


喜歡的話幫忙按個分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