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我們與你一同歡慶耶誕!


我們與你一同歡慶耶誕!

這個奢華而隆重的冬季限定節到來!聖誕派對、跨年派對、好朋紛紛結婚的喜宴或是華麗的約會,都在12月接近時,預約你的Schedule滿滿整個月。
這些活動裡,你需要帶出場的禮物就用自己的照片精心製做成獨特的聖誕禮物,乘著祝福的季節送交到好友手上。
『Macis一本書 一個夢』讓你在特別節日手握好禮,交換禮物時得到最大尖叫聲~

不論是自己編輯收藏或是送給朋友當禮物,是特別的最高級心意。


活動內容:
即日起到12/25,凡購買聖誕節套組產品滿2000元,隨貨加贈 85 折折價卷。
一起來製作交換禮物吧!立即製作 http://goo.gl/5R3a8W


活動備註:
1.單筆消費滿2000就送85折折價卷,每張折價卷皆可在下次消費時輸入折扣代碼,即可直接折抵消費金額!
2.85折折價卷從12/25起計算半年內(2016/6/30)可直接折抵商品消費金額,敬請留意。
3.訂單成立卻未符合活動方案(備註1),視同放棄參加本活動,將採正常程序直接出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