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會員權利

Q:不能成功申請會員

A:

別著急,請再輸入一次正確的資料。仍無法申請,也許此帳戶已經有人使用了,請修改帳戶即可。

Q: 為何未收到確認信

A:

當你的檔案上傳完成後,我們的自動系統將會在24小時之內寄發 E-mail 由「Macis客服專區」所寄送出的《Macis會員認證信》。
如您在24小時內未收到《Macis會員認證信》,可能是您的信箱填寫有誤或是 E-mail被誤認為垃圾信件,請再確認,謝謝。

Q:忘記密碼

A:

可由首頁右上方「我的帳號」進入,在會員登入頁面下面「忘記密碼」選項點選,填寫所需資料,經系統核對無誤,系統會立即將亂數密碼寄送到您的 E-mail 信箱中。基於 Macis 的隱私權政策,網路管理員並無法看到您的密碼。

Q:會員權利與義務

A:

再次提醒,請遵守相關法規及網際網路的國際慣例,絕不做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傷害本公司,並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:請確認您對所有照片、文字均擁有所有權。不得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猥褻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,亦不得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,及其他Macis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所有人的應盡義務,如有違反,除您依法應負的法律責任外,本公司並得撤銷您的會員資格及永久禁止您使用本服務。